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加大检查力度力促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2019-05-08 11:1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各专责集中检查“春季营业普查”、“用户‘获得电力’指标提升年”和“百日零投诉”活动,不断提升基层标准化建设步伐,取得初步成效。

四月份以来,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精密组织,有序开展,“春季营业普查”、“用户‘获得电力’指标提升年”和“百日零投诉”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督促检查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各专责,分别从实施方案的制定、阶段工作地开展、支撑资料的完善等方面一一检查落实。营业普查主要围绕业扩报装、电价执行、线损管理、电费管理、集抄上线率及采集率等方面进行;提升年活动主要以用户‘获得电力’指标为重点;狠抓“零投诉”,强化员工服务行为,始终做到“微笑服务、客户至上”。通过检查,各基层单位或多或少还存在些许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强化责任心,该公司对存在问题进行汇总后,下发“督办通知书”,要求各基层单位限期整改,若“回头望”时再次发现类似问题,将从严从重处罚。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各专项活动为重点,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办检查,夯实工作基础,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人民电力为人民”为宗旨,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