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检运班组获评 “安徽省工人先锋号”

2019-05-08 15:2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火电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劳动托起中国梦,奋斗建功新时代。4月29日上午,“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检运班组被授予“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检运班组成立于2004年,现有组员17名。十多年来,该班组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先后承揽了湄洲湾电厂百万机组、平圩电厂百万机组、防城港核电站一期两台机组等20多个重点项目及多个脱硫脱硝改造、风电、垃圾焚烧、生物质发电等环保工程的机械零件精加工、机械维修保养、物资调运等任务,为工程建设安全平稳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保障作用。自主开发设计的“焊条筒内筒设计、钢梯护笼加工装置、定制化工具箱、压力表防护套、ATE除盐水箱密闭空间安装通风装置、空压机房干燥机自动排水装置”6项良好实践经验被中广核工程公司汇编入册,并在多个核电项目推广应用,得到各方好评;研发的《百万火电机组变径吸收塔安装技术方案创新》、《600MW火电机组吸收塔安装技术方案创新》、《提高火电厂大型烟道制作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率》等多个QC课题分别被中质协、中建协、中电建协等行业权威组织授予年度优秀QC质量管理奖;涌现出了一批勤奋好学巧练实干的青年岗位能手、优秀技术人员和钳工技术状元。在合肥市2018年度(第十九届)钳工职业技能竞赛上,该班组选派的两名成员从全市4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冠亚军。

此次获评“安徽省工人先锋号”,是对该班组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该班组表示,将继续以一流的服务保障工程建设,发挥“工人先锋号”的引领作用,狠抓质量促创新,精益管理提效益,夯实基础提技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