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凤翔分公司全面加强供电所基础资料管理

2019-05-08 17:2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加强供电所管理,规范管理标准,提升“星级供电所创建”相关资料质量,达到“职责到位、管理规范、工作高效、服务真诚”的工作要求,凤翔分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供电所基础资料管理提升活动。

供电所的基础档案资料是供电所经营管理活动的第一手材料,它反映了用电客户生产经营的重要信息和供电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基本过程。该公司统一规范管理资料目录以及传递流程与手续:一是对供电所资料的录入、整理、移交、保管、归档等过程,制定出科学规范、系统完整的管理流程。二是按照标准化供电所要求的上墙图标26个,供电所管理制度30种,各种记录、传票、台账、图表共35种,统一制作资料标签,对资料种类、摆放位置都做了统一要求。三是强化供电所基础资料管理工作的责任,该公司要求按照综合管理、营销服务、安全生产三个专业确立了资料管理负责人,同时要求每个供电所设立资料管理员,落实责任,坚决杜绝资料一手包办现象,做到基础资料及时记录、及时更新、内容齐全真实、数据准确可靠。四是各专业资料管理负责人要按照《供电所管理标准》以及《星级供电所评价标准》的要求填写相关资料,每月通过绩效考核对供电所基础资料进行检查与指导,对检查结果拉入当月绩效考核之中。

通过资料大提升活动,进一步完善供电所的资料体系,按照星级供电所创建资料目录要求,形成闭环管理,为今年“星级供电所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