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春普”交叉检查助推营销工作

2019-05-08 17:24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规范营销业务管理,巩固春季营业普查成果,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人员业务水平。近日,凤翔分公司集中开展春季营业普查“交叉检查”,确保营业普查取得实效。

本次检查验收,结合公司春季营业普查安排,由市场部牵头,抽掉各所营业专责,对各供电所营业普查开展情况进行交叉检查,学习别人好的做法、提升自己的营业管理水平。一是从各所“春普”开展实施的具体工作入手,从营销系统、采集系统线上稽查相关问题的处理力度,同时下台区、进村入户走访用户,线下进行核实。二是针对大损馈路、台区的治理情况进行检查,查采集成功率,核对台区用户信息,核查台区线损的真实性,确保二季度末再无大损出现。三是对普查期间市场营销部下发的整改督办书逐条逐项进行落实,确保存在问题得到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四是深入供电所组配电台区对人畜饮水电价调整进行检查和核实,检查客户电价的执行是否落实到位。五是户表改造全面结束,对各所上线率进行核查,查找问题确保上线率达标。六是查资料、查现场、查措施、查落实、查总结、查取得的实效,做到痕迹化、闭环管理,确保存在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持续提升供电所组营业管理水平。

据悉,该项工作将持续一周,通过互查为营业管理人员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作用。同时交叉检查可总结、推广营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和亮点,有效引导营业管理工作向好开展,进一步提升全公司营销管理水平。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