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四项措施绷紧行车“安全弦”

2019-05-09 10:2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5月9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驾驶员安全专题会,公司办公室、安全监察部主任,机关大院及各运维班(组)、供电所共计20余名驾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监部主任严乐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夏季行车安全常识和安全事故案例。接着,办公室主任岳辉详细通报了近期检查各基层供电所的交通车辆安全运行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各位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规。一是培养良好生活作息,保持健康向上心态。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行车途中禁止接打电话,严禁开霸王车、赌气车、超速车;二是车辆定期维修保养,确保性能稳定可靠。除了日常的维护工作之外,每次出车前,尤其是长途行车前,应该对全车进行全面、细致、严格的检查,包括轮胎、机油等,这是保证安全行车的好习惯;三是严格落实派车制度,强化交通安全管控。要求办公室统筹协调安排,严把派车关,正确无误填写派车单,注明行车时间及行车目的地等内容。四是强力杜绝无证驾驶,谨遵公司规章制度。驾驶人员行车时要保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准驾证、派车单随身携带,一应俱全。坚决禁止私车公用,公车私用。定期签订安全协议,完善车辆检查记录。

本次会议为车辆安全行驶夯实了责任,提高了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素质,切实将交通安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全方位、立体化编织公司安全生产网。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