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正式挂牌

2019-05-09 15:11来源:山西省水利厅关键词:水利水电山西省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举行转企改制揭牌仪式,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至此,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正式由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制成为国有独资的有限公司。水利厅副厅长王兵、厅人事处有关领导、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这是省水利设计院发展史上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从1958年创建以来,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难曲折的改革创业历程。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奋斗中,省水利设计院始终坚持了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生存,已发展成为集勘测、设计、科研于一体的甲级勘测设计研究综合型单位。

转企改制后,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通过提高技术水平和设计质量、加强生产经营力度和拓宽生产经营领域,发挥优势,深化改革,创新经营管理机制,增强综合竞争力,以改制为契机,以改革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使改制的成效充分体现在新的发展和新的成果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水电查看更多>山西省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