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活动

2019-05-09 16:22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知识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康马县县委统一要求,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全体党员今天10:30在公司营业厅门口宣传环保、安全用电知识,共发放中小学生安全用电藏汉双语版32本、居民节约用电藏汉双语版65本、“安全用电应急常识”藏汉双语版54本,“安全用电和应急知识”藏语版30张、“国家电力法”25张.受教群众为75人。

开展宣传活动发扬主旨是弘扬雷锋精神,为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开展专项安全用电“帮扶”活动。在活动中,我公司党员通过实例讲解、用电理论教育、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使广大群众懂得安全用电常识,了解用电政策,自觉遵守用电法规。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拉近群众距离、为群众解决问题,让他们更多的认识了安全用电、触电急救等重要知识。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知识查看更多>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