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6-5.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5-10 10: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个风电项目落地!广西河池市(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5月5日下午,广西河池市(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隆重举行,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本次活动成果丰硕,现场共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达73.6亿元。其中包含南丹县华电风力发电项目、南丹县华能风力发电项目、凤山县分散式风电项目三个风电项目。

详细阅读

内蒙古敖汉旗黄羊洼风电场二期5万千瓦清洁供暖风电项目开工

近日,敖汉旗4个重点项目被列入赤峰市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2亿元,2019年预计完成投资8.8亿元。其中包含总投资3.67亿元的赤峰市敖汉旗黄羊洼风电场二期5万千瓦清洁供暖风电项目。

详细阅读

宁夏中卫市首个无补贴微风发电项目落地

日前,中宁县10兆瓦微风发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顺利通过经研院评审,标志着中卫市首个无补贴微风发电项目落户中宁。中宁县10兆瓦微风发电项目由中宁县发改局牵头,宁夏延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风机采用延运科技集团研发的多层多柱垂直轴塔式多风况发电机组,终期装机容量为40兆瓦,前期装机容量为10兆瓦。

详细阅读

华能涿鹿300MW风电场二期项目开工

4月26日,涿鹿县举行华能涿鹿大寺风电场48兆瓦工程开工仪式。涿鹿大寺风电项目48兆瓦工程华能涿鹿风电场二期项目,是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2016年度新增核准项目,2016年12月13日完成核准。工程设计容量安装3.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6台,风机轮毂高度设计为90m,风轮直径设计巍峨115m。风电场年上网电量为108570.50MWh/y,平均单机上网电量为4523.77MWh/y,年等效利用小时数为2261小时。

详细阅读

湘电风能中标华能大山坪47.5 兆瓦风电工程

中国华能集团贵州分公司大山坪47.5 兆瓦风电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中标结果于近期公示,其标段(包)[001]贵州分公司大山坪47.5 兆瓦风电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中标人为:湘电风能有限公司。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霍林河循环经济风电续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

4月27日,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1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完成,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100MW风电项目于本月初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10万千瓦,实际建设10.49万千瓦,一次建成。

详细阅读

5.5~6.1米!中国北方寒冷地区首根直径最大嵌岩型单桩基础顺利完成

近日,由三航局负责施工的三峡新能源大连市庄河III(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第一批次风电机组基础及安装工程顺利完成首根国内北方地区大直径单桩基础嵌岩施工作业。该项目经设计变更后,共有5台嵌岩式单桩基础,单桩桩径为5.5米至6.1米,是我国北方寒冷地区直径最大的嵌岩型单桩。

详细阅读

输配电项目

±800千伏青海—河南特高压驻马店换流站土建开工

5月5日,±800千伏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工程驻马店换流站主控楼基坑开挖完毕,开始进行基础施工工作,该站土建工程正式开工。±800千伏青海—河南特高压工程是世界首条专为清洁能源外送建设的特高压输电大通道。驻马店换流站是该工程两座换流站之一,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

详细阅读

湖北省单体容量最大专用变电站投运

近日,武汉220千伏京东方变电站正式送电投运,为京东方武汉厂区今年底投产提供稳定的动能基础。这也是目前湖北省单体容量最大的220千伏专用变电站,受电容量高达54.9万千伏安,相当于一座常规二级县市的用电量。

详细阅读

全国首座35千伏站外移动变电站投运

5月6日,在安徽合肥市淮海大道与相山路交叉口,全国首座35千伏站外移动变电站——磨移变于日前投入使用。自4月22日起,合肥供电公司克服供电电源点、场地限制等一系列困难,24小时不间断加快施工建设进度,至4月30日仅用时9天就完成电站建设、安装、调制至并网全过程。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22-4.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