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会同"四支力量"为扶贫"诊脉"

2019-05-10 11:3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扶贫脱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20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包抓的贫困村凤鸣镇四崖头村(并存后更名为水泊村),会同另“三支力量”(包村领导、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共同“会诊”,以促进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这次“四支力量”共同“会诊”,主要是结合中、省、市、县各级检查反馈的扶贫问题,围绕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减贫任务进展、“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信访举报方面存在问题举一反三逐条严格对照,一项一项深挖细查。自下而上,由各帮扶责任人对帮扶贫困户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住房、饮水安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生态扶贫方面进行大排查,由“四支力量”共同分析研判、认真梳理,对政策落实不到位的,认真填写大排查清单,并经“四支力量”会签确认,报送扶贫办,统一进行协调解决。绝不把问题留在村组,留给贫困户,确保把党的各项惠民扶贫举措落实到位,使贫困户真正享受到位。

据悉,岐山分公司各帮扶责任人本着对党和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及时地进行入户排查,与贫困户当面沟通确认相关政策是否落实兑现到位,并继续征求其意见建议,对“一户一策”的产业帮扶举措落实情况进行核实和对接,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真扶贫、扶真贫,以杜绝纸上扶贫、数字扶贫的不良现象的发生。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脱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