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厂屋顶将建分布式光伏项目

2019-05-10 13: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同市发改委发布了大同市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新建1.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证明,该垃圾焚烧发电厂将利用厂房及办公楼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详情如下:

我委以同发改政务函﹝2018﹞42号文备案了大同市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新建1.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主要内容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吕群峰,企业注册资本12356万元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200666633576D。

二、项目名称: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新建1.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三、建设地点:南郊区西韩岭乡马辛庄村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厂房及办公楼屋顶。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装机容量1.5兆瓦,利用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厂房及办公楼屋顶面积1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屋顶太阳能电池方阵组件、支架、逆变器、防雷汇流箱、逆流保护开关、直流开关和计量仪器、防触电保护设施等。

五、发电量消纳方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七、项目编码:2018-140202-44-03-008856

八、建设工期:4个月

九、有关要求:1、项目实施要认真执行国家能源局、工信部关于光伏产品的准入要求,光电转换效率多晶硅不低于16.5%、单晶硅不低于17%,严格执行技术标准,严格工程建设质量,杜绝使用不符合规定的伪劣产品;

2、你公司在项目备案后,需先和电网公司接洽,落实好接入条件后方可开工建设,建设严格按照备案内容组织实施;

3、该项目备案有效期为两年,若本项目未在有效期内开工建设,你公司需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申请延期,否则逾期后本备案证明自动失效;

4、项目单位要通过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采集和填报项目进展情况信息。

十、许可生效期:2018-5-22

十一、许可截止期:2020-5-22

十二、许可机关:大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十三、行政相对人名称: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