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5.06-5.1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5-10 14:3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海工集团组建进行时 海上风电施工“龙头”企业将诞生 

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海工集团的组建已经“八九不离十”。根据记者独家了解到的信息,目前,招商局工业集团、中集集团、山东省、深圳市和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在组建“中国海工集团”,着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海洋工程整体解决方案行业龙头,为海洋强国扛旗。

详情点击

天顺风能2018年实现营收37.02亿元 净利润4.70亿元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天顺风能日前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7.02亿元,同比增长16.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0亿元,同比增长0.03%。

详情点击


陕西省公布风电、光伏平价项目建设名单 


总规模360万千瓦!内蒙古公示第一批风电平价项目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内蒙古自治区公示了2019年度风电平价项目信息。共计3个项目、总规模360万千瓦。

详情点击

致力全系列风电机组优质服务 锐源风能与禾望电气及JH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4月26日,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为主题的锐源风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源公司”)首届战略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办。会议主要就风电后运维市场的发展前景进行探讨与展望,锐源公司对自身的定位及未来发展规划和与会合作伙伴深入分享交流。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发布2019年一季度风电并网运行情况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能源局发布2019年一季度风电并网运行情况。据行业统计,2019年1-3月,全国新增风电装机容量478万千瓦,其中海上风电12万千瓦,累计并网装机容量达到1.89亿千瓦。2019年1-3月,全国风电发电量104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3%;全国平均弃风率4.0%,弃风率同比下降4.5个百分点...

详情点击

某风电场机组叶片断裂原因分析

随着风力发电规模和技术的不断发展,风电机组大型 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而叶片长度的增加,在增大风能捕获效 率的同时,也增大了叶片断裂损坏的概率。本文针对某风电场机组 叶片断裂事故,从风速超限、电气故障、雷击、生产工艺等 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确定了叶片断裂失效原因。

详情点击

广东省发文推进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昨日广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推进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广东省将实行“三年滚动计划”开发分散式风电,即省能源局组织编制首期(2019-2021年)《广东省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三年滚动计划实施方案》。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