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5.06-5.1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5-10 14:3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峡集团:力争2021年打造若干个具备平价上网条件的海上风电示范项目 

三是坚持统筹谋划和战略布局,搭建高水平的海上风电规模化开发平台。在资源禀赋较好的地区,与包括兄弟单位在内的上下游企业共同努力,通过大容量海上风机、先进施工技术的应用及创新运维模式等手段,持续降低工程造价和运维成本,力争...

详情点击

22家风电企业 发电容量179.7万千瓦!河北发布2019年河北南网优先发电计划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 河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下达2019年河北南网优先发电计划的通知》。2019年河北南网优先发电风电企业有22家,总发电容量为179.7万千瓦,总优先发电量为359461万千瓦时,执行政府定价电量共计359461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又将对海上风电电价做出大调整! 

行业呼声一片:海上风电“降温力度”太大5月8日,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2019年风电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对上个月新出台“最严”海上风电政策的征求意见情况进行再讨论。

详情点击


统计 | 2019年一季度全国风电光伏消纳评估分析 


海上风电如何破局?中天科技“三招”解决降本增效难题

近海八毛五,潮间带七毛五。我国海上风电依赖高强度补贴驱动发展壮大,逐渐成熟。但行业最终需要持续健康发展,长时间补贴难加强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走向国际。

详情点击

PPT | 中国电科院迟永宁:海上风电并网关键技术与风电并网标准  

4月25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CWEEA)、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新能源并网与运行专业委员会(RESC)联合主办,印度、日本、韩国及台湾等亚洲主要国家和地区的风能行业组织支持的“2019亚洲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