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政策正文

四川成都:2020年前建成投运7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2019-05-10 15: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加强宣传引导。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有关区(市)县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应加强垃圾处理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宣传工具,大力宣传垃圾处理与环境保护,垃圾处理与资源利用等相关知识,在全社会树立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观念。完善公众参与和政府决策机制,加强公众监督。

附件:成都市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实施项目计划表

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4月8日

2019年5月23日-24日,由北极星环保网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废弃物发电专委会特邀支持的“2019全国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维护及达标排放高级研讨会”将在杭州举办,届时,众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投资集团、运行管理人员和各类设备商、工程总包商、设计院、研究院、环保院校将共同研讨垃圾焚烧发电的未来。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副院长王圣将就《国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行管理现状及问题》进行专题演讲。24日下午,研讨会还将组织参观“明星项目”——杭州九峰垃圾焚烧发电厂。

此外,仅对垃圾焚烧发电投资集团、垃圾焚烧发电厂生产运行及管理人员开放的“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维护与达标排放系列高级培训班”也将在同期(5月24-25日)举办,培训班人员可免费参与研讨。

报名详询:

马老师

手机/微信:18712799210

QQ:1819358639

邮箱:mana@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