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章建华赴浙江开展能源发展改革专题调研 关注煤电超低排放改造、核电生产运行等工作

2019-05-10 16:29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章建华超低排放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至8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带队赴浙江省调研能源发展改革情况,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进行了工作会谈。

2019年5月8日,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参观浙能嘉华电厂超低排放环保岛

调研期间,章建华一行深入到浙能集团嘉华电厂、中核集团秦山核电基地等能源企业一线,实地了解能源安全保障、煤电超低排放改造、核电生产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加快电力转型升级、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深化能源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与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章建华充分肯定了浙江能源行业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引领能源转型变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浙江能源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大力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切实加强能源安全保障,不断深化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结经验、探索创新、开拓进取,为推动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浙江能源监管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章建华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