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紧实施迎峰度夏工程

2019-05-10 16:2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整个工程预计将在5月底完工,工程完成后,该变电站变电总容量将达到8万千伏安,极大缓解东北片区用电压力,提高该片区的供电可靠性。”5月10日,在济源110千伏堰头变二期扩建现场,工程项目负责人葛飞说。

为保障度夏工程项目高效推进,该公司本着“优化结构、补强短板、可靠供电”的理念,立足提速度、促进度、保质量,统筹资源配置,集中优势力量,全力提速度夏工程。坚持“节点控制、预留裕度”的原则,重新倒排工期,盯紧时间“红线”,明确各参建单位职责,在人员、物资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为迎峰度夏各项工程如期投运创造有利条件。采取多部门联合办公、协同作战的方式,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消除瓶颈、化解矛盾,并对因工作不力造成工程项目延期的单位和人员,实行责任追究,并采取补救性措施,为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建立督导协调制度,加强施工督导,实施重点巡查督导和挂牌督查,并强化关键部位和环节的监护和管控,确保工程按质保期完成。加大内外协调沟通力度,强化沟通协调,疏通症结,将施工部门与协调部门形成合力,有效优化施工环境,保障度夏工程有序推进。

同时,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落实基建作业现场各环节的安全责任,强化关键部位和环节的监护和管控,切实抓好度夏工程各类安全风险识别、评估及控制工作,实施重点巡查督导和挂牌督查,确保度夏工程安全投产。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