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提高居民用电水平

2019-05-13 15:4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用电隐患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黄河路和天坛路,对该区域的6个住宅小区用电情况认真检查、精心把脉,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做好隐患整改和薄弱环节整治工作,积极为小区居民安全用电提供优质服务。

济源供电公司把确保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摆在突出位置,细化措施、优化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该公司坚持隐患排查与规范治理相结合,积极实施居民小区用电专项检查活动,组织人员分别深入各居民小区,对客户内部用电情况精心把脉,认真检查变压器、配电箱、计量装置及电梯、照明等设备,核对客户信息,完善档案资料,记录各类参数;细致排查小区电缆夹层、电缆竖井防火封堵设施,以及电表箱、入户线路等相关情况,做到精益、精细、无遗漏。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建立隐患档案,明确隐患部位及安全风险,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及时反馈,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和措施,促进规范治理。

为保证小区涉电隐患整改质量和治理效果,济源供电公司及时将相关情况梳理汇总,以专题报告形式向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汇报,统筹制定整改落实计划,并对照隐患整改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技术指导、整改督导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为居民小区用电隐患治理提供保证,促进居民清凉度夏。(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隐患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