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青创赛暨泛在电力物联网论坛启动视频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9-05-14 08:19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五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暨泛在电力物联网论坛启动视频会议在北京举行。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同志就大赛专门作出批示。公司第五届青创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专业、专注、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在立足本职的创造未来工作中不断取得突破。

青年是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代表着公司的希望和未来。青年创新创意大赛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有限党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自2015年开始,国家电网公司有限团委联合总部运检、营销、科技等部门,策划并持续开展了五届青创赛,每年一届,每届都有不同的活动主题,比赛项目涵盖优质服务、节能技术、电能替代、业扩报装、线损管理、反窃电等营销服务领域的方方面面。

本届“青创赛”主题是“泛在物联质效提升融通发展”,参赛范围包括公司各单位青创团队和公司外部涉及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与应用的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创新团队。活动面向感知连接、数据应用、业务提升、创新发展4个领域,征集有助于解决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实际问题,可以有效满足提高电网效能、强化精益管理、培育新兴业务、拓展增值服务等方面需求的创新创意项目,为客户、电网、发电、供应商、政府、社会以及更多市场主体提供服务。

“青创赛”的举办,激优化评审形式,更加注重开放性和市场化,发了青年创新的热情,搭建了创新交流的平台,提升了青年员工创新的能力。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开展创新研究,一批高质量的创新创意项目令人眼前一亮,既有“云大物移”等高科技领域项目,又有面向电力营销一线,工器具研制、设备技术改造等小而精的项目。活动将引导公司内外共同参与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形成统一共识,创造良好环境氛围。

创新创意,永无止境;创造未来,青年当先。我们应当围绕中心,服务青年,主动作为,把握时代脉搏,勇于担当进取,勤于学习创造,贯彻公司党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带动各行业融通发展,构建共建共赢共享的能源互联网生态圈。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泛在电力物联网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