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西安签协议 将在核能供热等方面合作

2019-05-14 08:43来源:中核集团作者:陈超关键词:中核集团核能供热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共享丝路机遇,共创西部未来。5月12日,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博览会”活动期间,中核集团与西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实现互利共赢,合力推动双方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的具体举措,标志着中核集团和西安市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升级。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陈超)

按照协议规定,双方将共同在核科技产业基地、核能供热、核医疗、核仪器仪表、新能源、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大西安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创新高地和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润泽,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等出席活动并见证协议签署,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与集团公司总助级领导刘厚成签署协议。

其间,李清堂介绍了中核集团情况及在陕西省、西安市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双方协议内容,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胡润泽对中核集团多年来为西安市经济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支持中核集团在西安企业的发展,希望后续有更多项目落地西安。

签约仪式后,中核集团举办重大科技项目报告会活动,向地方政府、相关企业人员及高校学生介绍了泳池式供热堆、模块化小堆、核聚变及核科普知识。

集团公司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陕西联络部(陕西核工业服务局)、中核陕铀、中核华辰等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能供热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