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速看丨粤电集团、宣城长风新能源风电项目风机招标

2019-05-14 09: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粤电集团风电机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贵州省从江县达棒山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标段一(18台)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贵州省从江县达棒山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标段一(18台)项目采购(以下简称“项目”)

2、招标编号:0724-1900C12N1661

3、建设单位: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

5、工程地点:粤电贵州从江达棒山风电场位于贵州省从江县境内,场址范围主要由一条“u”字形山

脊和一条东北-西南走向山脊共两片山脊组成,场区有效山脊长约37km,场址面积约56km2,场址内海

拔高度在1000m~1530m之间。

6、招标范围

_]QP)8_5OJCYFIE}L{}N6(U.png

本招标范围包括: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40MW,可布机位点18个,采用10台2.0MW风机和8台2.5MW风机混排布置,投标人根据招标人给定的机位情况和风资源情况选择合适的叶轮直径。每台风力发电机组应包括风轮系统、传动/制动系统、偏航系统、变桨系统(后备电源采用超级电容)、机舱和机座、电气系统[含塔筒内的所有的电气设备、电缆、光缆、控制与保护系统、与机舱或塔筒成为一体的变压器及其高低压开关电气设备(如有)]、风机设备所有的必要的避雷保护装置;每台风机配备一套免爬提升装置。以及所有与此相关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安装指导及调试、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等技术服务。具体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7、本项目工程暂定进度计划:首批机组交货日期暂定为2019年8月30日,投标方需做好设备供货计划及材料储备,机组交货进度应满足招标方工程进度需求,招标方提前60天书面通知确定具体交货日期和数量,投标方在接到招标方书面通知起,须在招标方通知时间内提供第一批主机设备。如需延迟交货,招标方将提前30天通知投标方。后续机组交货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有兴趣的投标人需要按如下说明完成相关程序:

国e平台:

(1)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首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试点单位之一,本项目*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9、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请登录中国电力招标网了解详情!

9.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是具有单机容量2MW及以上等级的成熟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制造、运行业绩的制造厂商。

(2)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必须具有风电主机设备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3)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机型应取得具备资质的风电设备认证机构的型式认证证书及低电压穿越的测试报告。

(5)2016年1月1日至今,投标申请人应:

a)无重大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

b)没有因安全事故、质量事故、投标违规、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不良记录被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处罚。

c)不曾在任何项目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d)根据电力生产事故调查规定,无受到招标人处罚的相关记录。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不属于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2016年1月1日至今,信用评级D级或因招投标行为尚处于行政处罚期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9)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9.2业绩要求

(1)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国内外2.0MW及以上容量等级风电机组通过240小时试运行业绩累计200台以上。

(2)投标人投标机型及其风轮叶片、齿轮箱、发电机、变流器、控制器和轴承等关键零部件,必须按照《GB/Z25458-2010风力发电机组合格认证规则及程序》进行型式认证,取得国家认证认可主管部门批准的认证机构的认证报告,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应清晰显示项目名称、招标人、风机型号、台数等,以采购合同和试运行完成证明文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