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保障养殖小区安全用电

2019-05-14 10:0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漏电保护器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漏电保护器要安装到防雨防潮的位置,部分养殖区内的照明线存在老化现象,建议更换。”5月14日,济源梨林镇南程村养殖小区,济源供电公司梨林供电所的服务人员正在逐户对养殖户进行隐患排查,并现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告知,保障养殖小区安全用电。

针对当前养殖业用电需求逐步增高,济源供电公司以服务民生为着力点,优化服务举措,细致把脉,精心做好养殖小区用电安全。结合各养殖小区用电特点和分布区域,按照属地化原则,组织人员深入到各养殖小区,对养殖小区的用电设施、线路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变压器、配电箱、漏电保护器和开关、导线等仔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登记,“一户一档”建立隐患信息库。对于发现存在的过载线路、不合格刀闸、漏电保护器等问题,及时与养殖户进行沟通,并现场向客户下发整改通知,明确隐患部位、风险状态和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提出整改建议和具体措施。

同时,针对部分养殖户单电源供电且缺乏应急电源的现状,建议客户及时改造电力线路或购置临时发电装置,避免因特殊情况下停电带来的养殖经营风险。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向养殖户细心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和电量、电费、电价知识,引导大家规范用电行为,营造健康和谐用电环境。(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