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扎实开展职工普法学习答题活动

2019-05-16 14:1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行业普法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职工普法学习答题活动,旨在以学考的形式扎实推动法制宣传月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法制观念及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全公司“七五”普法工作,根据公司全年学习计划,精心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职工普法学习答题活动。为了使答题活动达到预期的学习教育目的,该公司在考试前搜集整理了大量法律法规知识,特别是与电力行业息息相关的内容,组织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理解和掌握,使之融会贯通,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四个结合”,即把职工普法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法治宣传月结合起来,与带头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此次职工普法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职工普法学习答题活动覆盖公司机关部室、班组站所全体人员。本次考试答卷内容包涵宪法规定国家的根本制度和基本内容、宪法规定和保障基本人权等知识,含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计收回试卷300余份,考试成绩均全部合格。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一是继续深入学习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二是通过扎实学习,提高全员熟练运用法律法规处理事务、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普法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