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麟游供电分公司交流学习星级供电所创建

2019-05-16 17:0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上午,麟游供电分公司一行九人前往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凤鸣供电所就星级供电所创建进行交流学习,该公司主管营销副经理李宏刚及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陪同学习交流。

首先,该公司凤鸣供电所所长谢军省向麟游分公司交流学习人员介绍了供电所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来该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国.周原”景区及兰空某部生产生活用电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接着,大家分别参观了该所营业厅、生产办公场所、职工小家、职工宿舍、灶房餐厅及“三室”等功能区域,对该公司结合周文化特色,在硬件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赞赏,大家边看边探讨、边看边交流好的星级供电所创建经验,特别是结合参观银川国网镇北堡、掌政五星级供电所印象,觉得我们还是要有陕西地电自己的特色,重点突出安全、供电服务和标准化管理特色,创建出陕西地电基层供电所的特色文化;最后,岐山分公司与麟游分公司交流学习人员结合供电所标准化建设,就在供电所35种基础资料的基础上如何挖掘潜力和特色,突出宝鸡地电星级供电所创建特色,全力以赴搞好下一步创建工作畅开心扉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