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启动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

2019-05-16 17:27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保电业务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上午,为了突出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作用,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在总经理陈利指挥下,在公司办公大楼门前举行了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党员服务队承载着日喀则市的用电维护、线路维修、关爱社会、帮扶济贫、驻村扶贫等急难险重政治保供电业务,多年来党员服务队发挥了独有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共产党员服务队是雪域高原上的一面旗帜,一次服务就是一次爱的奉献,一项活动就是一次电力人责任的充分体现。共产党员服务不仅是一种觉悟、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向社会彰显的是一种电力品牌形象。今天共产党员服务队作为的首次正式整体启动,既有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有对今后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既承前启后,又继往开来;应该说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为开展好共产党员服务队活动,总经理陈利对党员服务队寄语深切希望,激励全体队员要牢记使命彰显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平凡的小事中尽心竭力、坚持不懈地办实事、做好事,让铁军精神在日喀则供电公司中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通过服务队展示强大力量!(杨晓燕 汪敬东)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业务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