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加强物资管理 促进配电网建设

2019-05-16 20:0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网工程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根据物资需求清单,对即将出库的配电网物资再审核、再检查,确保符合电网建设要求,以物资的规范化、精益化和标准化管理,促进配电网各项工程高质量推进。

随着脱贫攻坚力度加大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用电需求增多,配电网工程建设迎来高峰期。针对当前配网项目点多面广的现状,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加强管理,着力提高配网物资保障水平。

该公司明确计划管理、物资统计、质量监督、仓库管理、物资调配等人员职责,确保物资管控的精准、精确。本着既满足项目建设需要、又杜绝材料浪费的原则,对各项目物资需求计划认真评估、审核,严格审批核准程序,做到零差错、无遗漏。围绕物资需求计划与配电项目实施时间表,主动与供货商联系,坚持电话催办、发函督办相结合,及时协调解决物资供应中遇到的问题,做到所需各类物资按期按时到货。对已经到货的物资,精心做好质量监测和安全性能检查,确保物资零隐患、零缺陷投入使用,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工地、进入电网。统筹人员、车辆安排,完善保障服务措施,确保配网物资及时到达施工现场。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着力加强现场监督管理,及时对项目结余物资及施工改造拆卸下来的废旧物资分类整体,仔细清点,做到颗粒归仓,杜绝跑冒滴漏现象,确保物资管理实效,服务配电网健康发展。(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工程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