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张继成荣获“岐山好人”殊荣

2019-05-17 08:2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网企业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从岐山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岐山好人、首届文明家庭颁奖暨文艺盛典上传来喜讯,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职工张继成荣获“岐山好人”殊荣,这是该公司首次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获得荣誉的第一人。

颁奖盛典上,当张继成从岐山县委书记苏少敏手中接过这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时,近千人的岐山大剧院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张继成现任岐山分公司修试所主任,工作20余年如一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踏实肯干,全心全意投身于电力事业。平日助人为乐,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深受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在脱贫攻坚中,他对待贫困户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两年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电话簿等方式方法发布信息,到处联系朋友和买家,帮助贫困户陈宗让出手手工挂面5000余斤。即使在其因雪天路滑脚裸骨折,他仍心系贫困户,为陈宗让家的挂面是否能销售出去而心急如焚。在他手拄拐杖一走一瘸的情况下,他央求姐夫开车拉着自己和妻子,在双休日冒着严寒帮陈宗让为客户送挂面。他帮助的另一户贫困户张永奎,因身体先天性残疾,妻子肝癌去世,他一次无意中发现老人洗澡不方便,就找材料加工了一个水箱,帮助张永奎解决了洗澡难的问题。

一个“岐山好人”就是一座精神丰碑。岐山分公司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向张继成同志学习,不断传播弘扬正能量,为助力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