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备战凤翔县首次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保电

2019-05-17 15:0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配电台区陕西地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凤翔县首次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供电安全可靠。5月17日上午,凤翔分公司副经理崔光平带领营销部、生技部及供电负责人深入各考点,检查指导考试保电工作。

据悉、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是义务教育毕业证书发放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基本依据。此次考试采取“计算机网上考试+云存储”的形式进行,涉及全县22个考点。为确保考试期间凤翔县域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崔光平一行深入竞存中学、彪角中学等考点,对该区域线路、设备和备用电源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并现场做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到优化配网设备运行方式,在考试期间对考点供电设备不安排检修计划,加强恶劣天气情况下的应急供电方案;二是对涉及的4条10KV馈路,22个配电台区利用考前开展特巡,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三是积极主动与县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联系沟通,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保电预案、保电领导小组成员人员名单》发放到相关人员及考点联络人手中;四是安排专人对各考点、微机室、保密室的高低压线路、室内线路、开关、插座、自备电源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设备“零缺陷”迎接2019年首次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

截至目前,该公司考试保电工作平稳有序,人员车辆整装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全力以赴保障凤翔县初中学子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为每个考生提供一个称心舒适的备考、应考环境。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台区查看更多>陕西地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