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重庆巫溪县:水电站务必在5月20日完成生态下泄流量整改

2019-05-17 15:08来源:重庆巫溪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巫溪县召开贯彻落实重庆市总河长令暨农村安全饮水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小水电生态流量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陈钢参加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重庆巫溪”)

会上县水利局负责人就全力加快我县小水电生态流量问题整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6年到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及市级环保集中督察组指出部分水电站因生态基流下泄量不足,导致部分河段出现断流现象。

今年4月中下旬,县水利局会同县生态环境局、县经信委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各流域电站生态流量设施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发现其整改进度非常缓慢、形势非常严峻,问题突出。

今年6月,中央环保督察组将进驻重庆,督察小水电整改情况。

是否设置无障碍生态水下泄设施?是否安装生态流量监控计量设施?信号能否顺利接入全县在线监测综合平台?都是巫溪县水电站生态流量问题整改重点。各水电站务必在5月20日完成整改任务,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局、经信委临时组建四个督察小组对各流域电站整改结果进行督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