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在渝揭牌

2019-05-17 15:16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邱军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长江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三峡集团下属的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在重庆市巴南区揭牌。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重庆市常务副市长吴存荣等出席揭牌仪式。

雷鸣山在致辞时表示,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三峡集团和重庆市以共抓长江大保护为重点,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吹响了三峡集团全面推进重庆区域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号角。三峡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重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三大作用”发挥,紧跟重庆“八项行动计划”,充分发挥三峡集团自身优势,以上游公司作为三峡集团在长江上游共抓长江大保护的实施主体和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推进重庆区域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努力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长江上游治水新模式新机制,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三峡集团、重庆市以及巴南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