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锡林郭勒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

2019-05-19 11:2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习近平五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组织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全体团青参加。


会议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背景、经过及意义,学习了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及关于印发《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通知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体团青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要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现实的工作之中,要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各自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不折不扣地把讲话精神贯彻到的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全方位、全过程做优、做亮施工现场,打造公司“精”字招牌,建设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为公司后续市场开发创造良好条件。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习近平查看更多>五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