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人事 | 川投能源董事长刘国强卸任 刘体斌被选为新任董事长

2019-05-20 09: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川投能源刘国强刘体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投能源(600674)5月16日公告,川投能源董事长刘国强因工作原因辞职,刘体斌被选为新任董事长。详情如下: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并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收到刘国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刘国强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职务。辞职后,刘国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刘国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到达董事会时生效。刘国强先生辞去公司相关职务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日常生产经营。

刘国强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刘国强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5月16日,公司召开十届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刘体斌先生为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及不再担任副董事长的提案报告》,选举通过了刘体斌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刘体斌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副董事长。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投能源查看更多>刘国强查看更多>刘体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