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现场考试促安全

2019-05-21 08:1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线路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的工作任务是什么?目前现场存在哪些安全隐患?“5月20日,在10千伏电力线路改造现场,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稽查人员正在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该公司结合春检,通过现场抽考强化安全 责任的落实。

针对春检点多、面广、线长的实际,济源供电公司以现场抽考的形式对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和现场安全风险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现场安全交底情况是否落实到位,现场危险点预控措施是否符合实际,工作人员是否了解现场施工任务、安全措施、安全知识等。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通过座谈了解工作人员在历次春检中遇到的难题,并将好的建议纳入今年的春检中。通过现场“找茬挑刺“和座谈,各级安全人员安全意识不断增强。

目前,济源供电公司共发现各类问题120条,已整改110条,剩余问题正在整改中。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