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村民阻挡风力发电工程被拘留!

2019-05-21 09:48来源:今日沙沟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以来,沙沟乡阳庄村上圈组村民马某甲、马某乙、马某、马某丙数次强行阻挡风力发电工程施工,扰乱了该工程项目正常施工秩序。后经派出所民警以及沙沟乡政府工作人员调解,个别村民依旧不予配合,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环境,助长了歪风邪气。

2019年5月15日07时许,马某甲、马某乙、马某、马某丙再次野蛮阻工,直至16日16时许,沙沟派出所民警和沙沟乡政府工作人员劝解无效后,将四人带离调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西吉县公安局依法给予马某甲行政拘留10日,马某乙行政拘留10日,马某行政拘留10日,马某丙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任何单位和个人在表达诉求、争取合法权益时需通过合法途径予以解决,切勿以身试法,对以维权为由扰乱单位秩序、损害公众利益、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