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C修炉内检修大平台组装工作顺利完工

2019-05-21 14:0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中国能建华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C级检修工程炉内检修大平台组装项目顺利完工。搭设过程组织严密、措施科学,一次性验收通过,受到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炉内检修平台搭设前,阜阳检修项目部锅炉班组认真策划,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对所需安全用具、主梁、护栏、脚手架等材料的质量、数量进行清点、检查,确保材料安全“上岗”;提前编制可操作性较强的检修方案、作业指导书及应急预案;炉内检修大平台组装属于高空作业,项目部安健环组全程监护,并对参加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从每一个细小的技术要求入手,从每一道质量安全控制流程抓起,确保参修员工熟悉每一个施工环节及每一个危险源。炉内检修平台组装过程中,检修人员认真落实精、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依施工方案先后进行炉膛水平烟道冲洗、搭灰斗架子、吊主梁和搭设架板等流程作业,所有检修人员服从指挥、相互配合,高质量、严标准完成此次炉内大平台组装工作,保证了检修大平台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及可靠性。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华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