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参加凤翔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大会

2019-05-21 14:5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煤改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召开推动高质量发展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大会,通报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全县高质量发展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会上、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企业做工作汇报,重点是今年以来“煤改电”实施情况以及户表改造工程的进度,县内重点项目建设跟踪服务情况。该公司副经理刘育虎表示:凤翔电力为持续优化改善广大用电客户的用电营商环境,积极优化业扩报装工作流程,加快内部流转速度,提升工作效率,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年初计划目标,全力配合政府提升县域电力营商环境。同时,积极对接县域120个重点项目和26个市级重点项目,特别是甲醇二期、凤翔机场、西凤酒城、合凤高速等事关长远的重大项目的跟踪服务;全力配合整治“散乱污”企业、大东湖景区、高新区、东新区、空港新区的项目规划与建设,做最好电力保障。全面落实县委提出的“五项制度”,少说多干、马上就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要用发展统领一切,用发展推进一切工作,用发展解决所有矛盾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纲领。

据悉、大会结束后该公司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职能部室要紧盯市场服务,要用创新工作思维,提升工作效率。明确各部门“一把手”是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第一责任人的角色定位,主动靠前指挥;严格按照省、市公司2019年“获得电力指标”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抓实自查整改,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的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企业和居民客户“获得电力”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凤翔县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