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完善机制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19-05-22 09:1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人员走进玉川产业集聚区,对3家即将开工的工业项目进行走访,了解项目建设用电情况,向客户宣传办电业务流程,征求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推动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放管服”方案和“便民、降本、提速”要求,完善机制、细化措施,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该公司紧密对接全市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电网建设重点工程,优化网架结构,提高用电质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电能。优化业扩报装方案,完善“内转外不转”和“一站式”协同服务机制,并联程序、压缩时限,构建“一柜通办、一办到底”工作机制,开辟办电业务绿色通道,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确保客户方便、快捷用电。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精强队伍素质,强化服务意识,从工作作风、办事态度、便民效率等方面深化供电服务窗口建设,营造温馨舒适服务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建立招商引资企业供电服务台账,主动做好用电需求对接,了解项目建设动态,制定电力保障和日常服务措施,跟踪做好涉电事宜的沟通联络、方案确定和协调工作,为客户早用电、用好电提供贴心优质服务,以电力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