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珠海华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05-23 09:03来源:葛洲坝集团作者:肖华关键词:葛洲坝集团长江大保护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珠海华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江大保护等国家战略实施。

双方表示,葛洲坝集团与华发集团同为具有卓越影响力的国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签订协议为契机,持续巩固良好合作基础,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江大保护等战略机遇,在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等诸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华发集团是珠海市最具实力、规模最大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现控股“华发股份”“华金资本”“华金国际资本”和“华冠科技”等四家上市公司。华发集团于2012年起转型升级,从单一的区域型房地产企业发展为以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产业投资四大核心业务及商贸服务、现代服务两大配套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布局从珠海拓展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内地六十多个主要城市和香港、澳门、旧金山、特拉维夫等地。2018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52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