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5.23

2019-05-23 12: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2019年6月份江苏省电力集中竞价交易:有效竞争电量需求58.84亿千瓦时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2019年6月份江苏省电力集中竞价交易公告》,6月份月度集中竞价总需求电量为73.6亿千瓦时,已申请的优先发电市场优先成交电量为14.76亿千瓦时,有效竞争电量需求为58.84亿千瓦时。发电企业和电力用户申报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上午10:00-11:00。

政策

甘肃省:关停不达标30万千瓦以下燃煤机组 推进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

《甘肃省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实施方案》近日发布,提出加快实施火电等重点行业超低排放改造,2019年底前完成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自备电厂等企业10台燃煤火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研究淘汰关停环保、能耗、安全不达标的30万千瓦以下燃煤发电机组。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集成电路设计、软件企业免两年所得税

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产业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公告提出依法成立且符合条件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在2018年12月31日前自获利年度起计算优惠期,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并享受至期满为止。

企业

GE2.7-116机型寿命通过设计认证

近日,TüV NORD公司根据IEC 61400-22标准为GE可再生能源公司的2.7-116风电机组发布了长达40年的设计符合性声明。该公司表示,这是GE可再生能源公司首次寻求和获取此类认证。GE公司2.7-116陆上风电机组的风轮直径为116米,转子叶片长56.9米,轮毂高度为90米。该机组额定输出功率为2.7兆瓦,主要用于强风地区。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5.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