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技术专家到访三一重能考察交流

2019-05-23 15:39来源:三一重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一重能北控清洁能源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孙海燕、技术专家张洪来带队到访三一重能南口产业园,重点考察了我司风机产品生产线、德力佳齿轮箱生产线,并与研究院、质保、制造部门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

640.webp (80).jpg

考察期间北控技术专家认真参观了我司风机生产线,三一重能制造部副总监何昂就风机精细化生产、试验检测保障、生产制造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针对风机常见故障提供了生产方面解决方案,保证了风机吊装后的稳定运行。

640.webp (81).jpg

生产线参观结束后由研究院高级产品经理董国庆就风机产品技术、中部地区和山地风电场解决方案及智慧风电场作了专题报告,着重介绍了三一产品在重量、控制及可靠性上的技术优势。会上质保部副总监马雨明就风机整机质保体系作了介绍,双方就风机技术、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北控集团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孙海燕和技术专家张洪来对三一风机设备的精益生产、整机质保体系以及风机先进技术高度认可,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将加快双方在风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北控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