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人物正文

全球海上风电峰会演讲嘉宾介绍——行业领袖、技术大咖使领馆及国际代表篇

2019-05-23 15:46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海上风电全球海上风电峰会风电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png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汤文兵

汤文兵,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在风力发电领域具有丰富的科研工作经验,承担主持了多个国家和省部级项目。

8.png

挪威石油海上风电资源项目副总裁 Knut M. Aanstad

Knut M. Aanstad先生是挪威石油海上风电资源项目副总裁。他在国际石油与天然气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自2006年至今,他参与了所有挪威石油在欧洲及美国的海上风电业务拓展工作。Knut M. Aanstad先生拥有挪威奥斯陆大学地质学硕士学位。

9.png

法国电力可再生能源海上风电运维总监 周伟

1963年5月8号出生于重庆。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获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EMBA获硕士学位。在法国电力公司中国工作了20多年,主要从事火电领域里的开发、工程、运行及资产管理工作。2011年到2014年,在法国电力公司巴黎总部的火电工程中心工作了3年。2014年到2016年,受法国电力公司委派到江西抚州电厂(2x1000MW超超临界)在基建期担任负责安全和生产准备的副总经理(法国电力占49%股份,大唐国际占51%股份)。从2016年到2018年,任法国电力中国常规电力事业部总经理。2019年初加入法国电力可再生能源团队任海上风电运维总监。

10.png



欧风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Alain DELSUPEXHE

“多产”企业家Alain Delsupexhe先生于2004年创建了法国欧风公司, 并推出了法国首个风电投资基金。2007年, 法国欧风被世界环境服务领导商威立雅(Veolia)纳入旗下,成为其专注风电业务的子公司,并将项目开发业务从波兰延伸到美国。2012年, 法国欧风公司再次独立, 并把发展战略专注于海上漂浮式风电,在欧洲和亚洲同时开发商业项目。如今, 法国欧风公司EOLFI拥有7.5GW 的漂浮式风电商业项目储备,分布在法国、中国台湾,并在布列塔尼拥有第一个海上风场。

在法国欧风公司之前, Alain Delsupexhe先生还创建了另外三家公司。

Alain Delsupexhe先生拥有加州理工学院电气工程硕士、国立巴黎高等电信学院土木工程师和 INSEAD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全球海上风电峰会查看更多>风电人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