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人物正文

全球海上风电峰会演讲嘉宾介绍——行业领袖、技术大咖使领馆及国际代表篇

2019-05-23 15:46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海上风电全球海上风电峰会风电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挪威驻广州总领事 司铎莱

司铎莱先生现任挪威驻广州总领事。其先后毕业于奥斯陆大学及弗吉尼亚大学法律专业。他从上世纪80年代起服务于挪威外交部,曾任挪威驻香港副领事、挪威驻印尼大使馆一等秘书、挪威驻美国大使馆参赞、挪威驻日本公使、挪威驻菲律宾大使、挪威驻越南大使等。自2017年9月起,任挪威驻广州总领事。

640.webp (10).jpg

英国驻华使馆,国际贸易部能源商务参赞 马修贤

马修贤负责领导英国驻华使馆国际贸易部的能源团队。他的团队帮助中国公司在英国投资核能,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并支持英国能源公司与中国客户一起获得出口中国和第三国市场的机会。马修贤拥有牛津大学的历史学位和伯明翰大学的国际关系硕士学位。他在贸易和投资政策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包括在能源领域的投资。他曾在伦敦,悉尼,布鲁塞尔和布加勒斯特工作过。在2014 年加入英国公务员队伍前,马修贤在私营企业工作,之后曾在伦敦的多个政府部门工作过。在来中国工作之前,他曾在伦敦国际贸易部总部工作,负责投资政策的制定以及与联合国,WTO 和OECD 等机构的多边合作。

640.webp (11).jpg

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能源参赞 安瑞

安瑞女士是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能源参赞。她在担任欧洲能源——一家知名的丹麦风电开发商公共事务交流部主管时,积累了多年海上风电领域的工作经验。她曾是两名前丹麦气候和能源部长的私人顾问,并担任丹麦议会社会自由党的政策发展办公室主管。安瑞女士拥有哥本哈根大学政治学硕士学位。

640.webp (12).jpg

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处长 白睿博

白睿博的职业生涯起步于金融与投资领域,分别供职ABNAMRO, RABOBANK, EUROCLEAR 等企业并担任贸易和 IT 经理等不同的职务。之后他创立了自己的化妆品贸易公司,并以此逐步累积了在中国经商的宝贵经验。目前,白睿博担任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处长,通过分享自己的专长来支持荷兰相关的业务及企业家在华南地区的发展。

640.webp (13).jpg

挪威使馆商务处商务随员,挪威创新署中国区副总裁 狄思瑞

狄思瑞女士目前担任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商务随员,同时也是挪威创新署中国区的副总裁。她拥有奥斯陆大学经济学和教育学双学位,以及挪威商学院的高级工商管理学位。狄思瑞女士在公共关系与商业研究领域拥有广阔的背景。自2008她开始在世界各地拓展挪威商业领域活动。最近几年来,她深度参与了挪威国家品牌的推广工作。

640.webp (14).jpg

越南平顺省风能协会副主席 Nguyen Hoang Dung

NguyenHoang Dung 先生目前担任第三电力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事业部主管,拥有电力系统工程学士学位、能源技术和工商管理双硕士学位。他在第三电力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9年,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为越南许多风能和太阳能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咨询。在越南,他是一名可再生能源方面的专家。Dung先生就越南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开展咨询工作,如进行风能/太阳能项目潜力评估、项目选址评估、项目技术和政策评估、项目开发单位的能力评估、电价的评估等。Nguyen Hoang Dung先生还担任平顺省风能协会副主席的职务。

640.webp (15).jpg

北荷兰省投资开发局,海外投资项目经理 海上风电领域专家 Wim A.B.

超过15年来,他作为海外投资项目经理参与了本地区获得境外投资的项目。他的专业领域:海上风能,逻辑学,数据中心行业。他还参与了“Inn2POWER”(一个为期四年的欧洲项目,参与者为来自丹麦、英国、德国、比利时和荷兰五个欧洲北部地区的主要海上风电集群的11个合作伙伴)。该项目旨在通过这些区域中的中小企业的连接,促进海上风电供应链中的跨境创新和合作。在过去的6年里,他一直担任NNOW的董事长,直到2017年NNOW成为一个拥有一个公司代表委员会和90多家参与公司的独立组织。NOM是荷兰北部的区域投资和发展机构。10年前,NOM是NNOM(一个支持海上风电行业供应链发展的中小企业合作项目)的发起者之一。NOW、NNOW(荷兰北部海上风电)和格罗宁根港(GSP)共同支持和促进区域海上风电行业的发展。格罗宁根港主要是通过开发和推广埃姆斯哈文港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海上风电港口。自2009年,它是荷兰北部主要海上风机装运的深海港口。姆斯哈文距离德国湾(北部海域)的许多风电场很近。已经有16个风电场部分在姆斯哈文启动,4个风电场开始运行和维护。姆斯哈文有公共和私人码头,有足够的土地用于开展各种海上风电相关项目。

640.webp (16).jpg

RønneHavn A/S 首席商务官 Ulla Kiersgaard

Ulla Kiersgaard 女士是伦讷港的首席商务官,在面向海上风电活动的港口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她曾接受教育成为船长,在马士基公司工作19 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世界各地曾担任陆上与海上风电相关的多种职位。在离开马士基之后,她进入了更加关注海上风电的Nordic Offshore A/S 公司,继续扩展了她在海上风能领域的知识构成和人脉网络。

以上是部分演讲嘉宾情况

未来几天,我们将陆续推出

全球海上风电峰会其他演讲嘉宾相关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全球海上风电峰会查看更多>风电人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