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边坝电力公司精准扶贫慰问贫困户

2019-05-23 18:53来源:边坝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白一龙关键词:边坝供电公司精准扶贫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5月23日边坝县电力公司总经理来旺扎西同志,带领员工来到县草卡镇苏东村的贫困户加姆的家中,送上慰问金8000元,将边坝公司的温暖送到加姆的心中。

草卡镇苏东村贫困户加姆是一位单亲母亲,是边坝县供电公司结对帮扶对象。总经理来旺扎西与单亲母亲加姆及其家人深入沟通,全面了解单亲母亲加姆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研究扶贫工作具体措施,力求找到单亲母亲加姆脱贫增收,改善生活的路子。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户送去最温暖的问候,更把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让公司的职工深切感受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促进日后扶贫工作更主动、更积极的开展。   

 

作者: 白一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边坝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精准扶贫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