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20-5.2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5-24 09: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建缅甸皎喜145MW内燃机快速电站项目竣工

5月17日上午9时,由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总承包的缅甸皎喜145MW内燃机快速电站项目竣工仪式在缅甸曼德勒隆重举行。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电力与能源部部长温楷、曼德勒省省长左明茂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出席竣工仪式。

详情阅读

全名单 | 湖南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发布

5月20日下午,2019年湖南省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年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在长沙举行。按照“突出引领性、突出实体经济、突出补短板“的筛选原则,会议印发了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共196个,总投资975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73.4亿元。涉及华电平江电厂新建工程(2×100万千瓦)项目、湖南神华永州电厂新建工程、湖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等多项电力能源项目。

详情阅读

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近日,福建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建设3台75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2台9MW燃煤背压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装置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47372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9474万元,占总投资20%,其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详情阅读

巴西PAMPA项目(345MW)发电机首次并网

巴西时间5月21日上午11时05分,由山东院总承包的巴西PAMPA项目发电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运行平稳,参数正常。这一里程碑的实现,为下一步项目顺利投入商业运营及PAC(初步验收证书)移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阅读

葛洲坝:签署近101亿元水电站重大合同

葛洲坝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印尼大丰和顺能源工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印尼北加省卡扬A水电站项目合同协议。合同金额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0.95亿元。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台山电厂3台机组并网发电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的广东国华粤电台山电厂3、4、5号机组相继并网,首次实现一次性启动3台机组并网发电。该规划建设总容量900万千瓦,一期工程5台60万千瓦亚临界机组,二期工程建设4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

详情阅读

湖北工程印尼明古鲁2×100兆瓦燃煤发电项目 2号汽轮机成功扣盖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建的印尼明古鲁2×100兆瓦燃煤发电项目2号汽轮发电机扣盖工作顺利完成。该项目汽轮机机组是由哈尔滨汽轮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型号为N115-8.83/535型汽轮机组,具有效率高、能耗低、结构简单、自动化水平高等优点。

详情阅读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3-5.1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