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降线损 强管理 提升经营业绩

2019-05-24 11:0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配电设备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落实降损措施,提升配网线损管理水平。5月23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客户服务中心、计量装表班对五丈原运维组10千伏五公馈路进行全面普查,切实落实降损措施。

据了解,为切实降低农网馈路线损,确保企业经营顺畅,今年以来,岐山分公司加大经营活动分析会议力度,每月定期召开经营活动分析会,每季对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剖析,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对策。各班所在分析原因和制定对策的基础上,深入到生产一线,对配电设备容量、电流互感器变比及线路所带用户数进行认真核对,看有没有过负荷、电流互感器变比不匹配及漏算用户等现象的发生。

这次对五公馈路普查,主要看电流互感器变比是否匹配、配电变压器是否过负荷、线路三相电流是否平衡、计量箱、表计铅封是否完好、是否存在窃电现象、线路实际所带客户与营销系统是否相否等,通过“出诊”普查,共发现缺陷三处,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五丈原运维组尽快安排人力、物力进行处理,以有效提升线路安全运行水平,确实落实降损措施。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全公司10千伏农网馈路进行集中普查,特别是对部分高损馈路加大普查力度,力争将线路线损降到合理水平,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