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为村民用电“体检”排隐患

2019-05-24 15: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开展的农村安全用电排查隐患工作顺利结束,较好地解决了农村群众用电方面的突出问题。

针对农村用电特点,济源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以台区为单位,组织人员逐户进行用电“体检”,重点对漏电保护器破损、线路老化、线径不匹配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用电隐患及时处理,对临时用电开展24小时不间断检查,及时纠正和制止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对临时用电使用完毕的客户及时拆回表计。对养殖户、种植户、家庭作坊等地方特色产业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询问近期的用电情况,用电过程中是否存在难题,对需要增容或报停的变压器第一时间办理相关手续,让用户享受到“保姆式”服务。济源供电公司还利用春检停电的有利时机,统筹各自台区的整改工作,开展变压器调整增容、线路更换等工作,提升电压质量。

与此同时,济源供电公司的员工在各个台区张贴带有二维码、服务范围、服务电话的用电联系卡,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节电小窍门,增强群众保护电力设施、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农村安全用电水平。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