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治理线路通道 保障电网度夏

2019-05-24 15: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施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黄河线的线路通道进行集中整治,对树障进行集中清理。这是该公司治理线路通道,保障电网安全运行的一个缩影。

随着气温攀升,迎峰度夏即将到来,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动员,多方联动,畅通电力线路通道,提高主配网线路健康水平。该公司积极排查,主动开展线路树障专项治理活动,有效消除树线矛盾,切实降低配网线路跳闸率,不断提高供电运行水平;积极与地方政府、村委会联系,取得群众对清理树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步做好宣传工作,在村镇集市、社区采用张贴树障清理告知书、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等方式,使群众了解电力设施保护的必要性,确保树障清理工作顺利开展;按照电压等级,分别对线下树木进行重点排查,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危险点进行分析,制定树障清理计划,全面彻底消除各级电力线路的安全隐患;针对冬季大风天气增多和温度较低的实际情况,按照树障危险点,制定树障清理计划,对超高、超限树木进行登记,建立明细台账,集中开展特巡和树障清理;将树木清理与停电检修工作同时进行,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提升树障清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全面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将树障集中清理行动和日常巡视维护有效结合,形成线路通道保护长效机制,切实改善线路运行环境,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