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与西门子开展技术交流

2019-05-27 08:32来源:中国华能作者:董楠关键词:华能集团西门子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一行32人到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技术交流活动,双方就清洁能源发展趋势、海上风电技术服务、国际标准建立对接、数字化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在京产业公司及部分区域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西门子公司油气与电力集团全球首席技术官赵作智简要介绍了西门子公司的电力业务,西门子及西安热工院6位专家就技术法规与标准化、新技术与业务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海上风电运营等话题作主题演讲。随后,双方围绕国际标准的建立与对接、清洁能源未来的利用战略、发电预测性维护、海上风电发展趋势和最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标准化、预测性维护、智能化等方面加强探索研究,共同推动燃气轮机、陆上风电、海上风电、技术服务等向数字化、智能化迈进。

期间,集团公司一行还参观了西门子公司的数字化展厅,并观看西门子公司的智能生产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