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收到中广核工程公司表扬函

2019-05-27 15:0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防城港项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公司防城港项目部收到中广核工程公司表扬函,信中对该项目部临时物项施工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扬。

信中指出:自2019 年以来,防城港项目部在临时道路、场地硬化等多项临时物项施工过程中,管理思路清晰、施工策划得力,建筑BOP施工队脚踏实地、务实高效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春节节假日期间,项目部领导、土建BOP队以丁磊为主的外围组管理人员及施工班组放弃休假,克服任务重、人员少、工期紧等困难,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信中希望项目部在今后的工程施工过程中,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不放松,安全平稳的推进2019年各项现场工作。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防城港项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