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排查新能源客户安全隐患

2019-05-27 16:4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新能源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巡视日常记录不完整,存在巡视检查不能及时记录的现象……”5月27日,在济源克井光伏发电站,济源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对其进行安全检查后进行情况反馈。

在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中,济源供电公司针对新能源电场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主动延伸服务触角,充分利用行业优势、人才优势,积极组织调控、通信、运维等部门工作人员主动走进新能源客户,以现场检查的形式,围绕基础设施物理安全、体系结构安全、安全应急措施等5大项48项具体内容开展新能源客户安全防护隐患专项排查活动,进一步消除新能源客户安全隐患。

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明确分工,对照检查清单进行认真排查,根据检查情况,逐条列出安全隐患排查结果。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及时告知客户隐患风险,详细分析隐患原因及严重程度,帮助新能源客户提出指导性建议,采取跟踪式服务督促其完成隐患治理,全面扫除影响电网稳定运行的安全隐患。

在做好安全检查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送技术活动,通过送技术书籍、现场进行业务技能培训等方式,向新能源客户运行人员进行并网知识、工作流程、操作技能等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其技术人员业务技能水平,着力解决新能源客户技术力量薄弱的实际问题,全面提升新能源客户安全防护水平,为电网安全运行扫除隐患。(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