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主动出击护航高考保电

2019-05-28 08:1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保电工作电网运行情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了全面做好高考期间的保电工作,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应试环境,凤翔供电分公司及早行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全力为高考期间用电保驾护航。

为圆满完成今年高考保电任务,该公司一是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和紧急事故处理工作组,明确了相关科室、站所及相关人员职责,落实了责任。二是根据电网运行状况,及时制定完善保电方案和事故防范措施,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各考点安全可靠供电。三是在高考前,加大设备的巡视力度,对城区内的重点线路和供电变压器及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尤其是把供电范围内的高考考点作为重点保电区域,认真检查用电设备,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同时,该公司还积极主动和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学校联系,安排专业技术人员逐考点逐考场进行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对检查中发现缺陷隐患及时处理整。四是在高考期间,要求值班服务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各科室、基层站所实行24小时值班,对各考点涉及到的供电线路,将不安排任何计划检修停电。对居民户、涉考学校、考场周边的旅馆等,如有缺欠电费,均不采取停电的方式来催缴,以确保考试环境。五是为每个考点安排2名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专业人员到考点进行保电蹲守,实行专人负责,做到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随叫随到,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六是提前做好抢修车辆维修保养和抢修物资储备工作,并为考点各配置一台应急发电机,确保抢修人员、车辆、材料及时到位,抢修措施周密完备,突发事件及时处理。

截止目前,该公司各项高考保电工作已经全面准备就绪,人员车辆整装待发,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切实保障了高考保电“绿色通道”畅通无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贴心服务百姓,手牵手惠及民生”的供电服务承诺。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情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