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召开5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5-28 08:12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 张格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5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周银生主持会议。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主要有两个内容,一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二是胡传祥案警示教育。会上,周银生提纲挈领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以来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及相关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以及如何立足岗位做好国企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讨论。随后,会议学习了上级纪委有关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结合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公司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关系到旗帜和道路这两个根本问题,必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加强正面舆论宣传,发挥网络主阵地作用,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的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以胡传祥案件暴露的问题作为反面教材,深入学,全面学,并从六个方面扎实开展“六对照六查看”,用坚强的意志和崇高的理想信念筑牢一道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


作者: 韩林强 张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